大家好。你们平时用不着但是珍藏的资源,备份,照片或者文件一般放哪里?
备份盘,网盘
喵
存网盘
移动硬盘,123云盘,其实有条件刻录进DVD也不是不行(不过这个方法有点过时了,以后可能会出于兴趣搞两张)
新建一个文件夹放里面,要么存网盘
网盘、硬盘、脑子。
备份盘,网盘
喵![[s-2]](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s/2.png)
存网盘
移动硬盘,123云盘,其实有条件刻录进DVD也不是不行(不过这个方法有点过时了,以后可能会出于兴趣搞两张)
新建一个文件夹放里面,要么存网盘
网盘、硬盘、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