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真诚发问

大家好。你们平时用不着但是珍藏的资源,备份,照片或者文件一般放哪里?

[s-2]

发布评论
全部评论(7)
avatar
浅聆苍华#1179638

备份盘,网盘

[s-2]

avatar
五月病#1179326

存网盘

avatar

移动硬盘,123云盘,其实有条件刻录进DVD也不是不行(不过这个方法有点过时了,以后可能会出于兴趣搞两张)

avatar
ewig#1179127

新建一个文件夹放里面,要么存网盘

avatar
愓绵叹月#1178892

网盘、硬盘、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