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1点半就趴下了,实在太累了,但是依旧凌晨1:37醒了,不是?我怎么感觉老是循环了?总是能在凌晨1:37醒?是我出现幻觉了吗?有时候也可能是47,总之结尾一定是个7字,难道是可怕的,哇!
醒了之后看了眼喵站,又很快再次睡去,还不错!算没有失眠了!
早上也是能断断续续睡到八点醒了,咳嗽也是终于消失百分之95了
早上听的YOASOBI的随机歌单,至于红豆(王菲),感觉听腻了,不太可能继续单曲循环,以后就偶尔听一下吧
然后玩了一下昨天刚出的忍者,娱乐性可以,段位上手的话很吃熟练度
下午上班摸鱼,发现个有趣的东西
某喵友换原始头像真的变成“喵友”了
应该有人知道是谁了......
因为我跟他彻底决裂,他似乎已经暂时离开喵站修养了......
即使他真的精神崩溃了,我依旧不会同情他也不会主动向他道歉,因为对他已经没有什么好感了,只剩下些许怀念......
但我不后悔有曾经有这么一个朋友!
他总是很忙很忙......
忙,忙点好啊!去忙吧!
今天也是改名了,不想叫悲浮名了,叫酷狗的网名:梦在无梦的夜里 ,因为只有他才会经常叫我悲浮名这个名字,换个名字,做新的自己!
你们或许有更好的方式让他获得爱吧,照顾好他......
今天单曲循环:《对你爱不完》
郭富城
其实我是喜欢听欢快的歌曲,没什么原因,就是放到之后突然就想单曲循环,旋律上头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小学,那时候我经常给英语作业一个女生抄,就有聊天嘛,她就告诉我这首歌很好听,于是我就去听了,确实不错!
是不是当时在暗示我什么?算了,都过去这么久了!
而且那时候父母老说郭富城是四大天王,然后不知道是大数据推荐还是我自己搜的,他的另一首歌《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我听起来也异常的熟悉,以前绝对单曲循环过,现在回看偶尔也会单曲循环怀旧一下还是不错的!
还有他的另一首
《Para Para Sakura》粤语版
我也是爱的不行,就喜欢这种风格的音乐!至于他其他的歌什么风格我就不太了解了
今天真坏!不好,希望明天会好!![[family-3]](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s2/锤子.png)
之前✍🏻的日记有一部分有备份,所以我不是很担心删掉这种东西![[stick-11]](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new/喵隐-贱笑.png)
动态也不怕,大部分a站有,所以问题不大![[family-5]](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s2/喝茶.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