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晚上11点半睡了,因为感冒得早点睡
四点多醒了一次,头很晕,又睡了
做梦
梦见一个小学同学女生,很娇小的
带我去玩电动游戏,结果因为没开业,换成去吃饭
还没去,梦就醒了,似乎是被老妈打断了,好惨
九点半醒来后,暴雨
看来得把暖风机拿出来了,不然鞋子湿了没得洗也没得换
逛喵站日常偷瞄他,发现拉黑解除了,但是......
算了吧,不要打扰他了。
总之,谢谢了。
刷视频蹦出来个火影送三千限时点券
还有我最喜欢的幻之试炼活动也返场了
挺好的,就是开心了一下,然后又恢复原状。
下午,暴雨。
晚上暴雨,加班20分钟。
听歌什么的懒得记录了,也懒得写长篇详细日记了
不知道怎么了,打游戏的时候都心跳加速的很快
好累......
精神空间的星星眼,亮不起来了
让它静静地消失吧......
6.19
0点50睡
4点多醒,然后又睡
做了一场奇怪的梦,梦见我去寻找他,他到了终点没看见我又原路返回
于是我拼了命的往他的方向跑,梦就醒了
我想,这应该又是梦的指引,必须做点什么,无论他有没有反应
我是否应该放弃呢?
看来我还是被自己给困住了
我想,时间已经给出答案了
再睡,第二场梦
梦见我毕业了,问老妈继续工作还是去上更高的学历(应该是大学)
老妈说这份工挺好的,不用去追求更高学历了
然后家里的再洗衣服,用一个大盆装水,我就转动那个大盆发出
“za~za~za~”的声音
起来了,吃粽子,打火影
中午奶奶跟姑姑到家里拜节吃顿饭
午休,两点睡觉,开始内耗
胸闷,心跳加速
接近五点,结束内耗,认清现实
毕竟六天加起来才三句话呢![[mayday-6]](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51/喵浅-哈哈.png)
五点多吃饭,六点上班
上班开车出去,自动挡的
挂挡不熟练导致“专心挂挡”忘了看路面情况,就这么溜车了
还有,我第二次遇到要报保险这种情况,第一次身边有人,这次身边还是有同事,但他也完全不会这东西只能看着
一时间乱了阵脚忘记拍照作证报保险,不过对方很熟练的拍了
车是单位的,所以第一时间找领导
电话里领导跟那个司机聊了几分钟
后面让我直接赔200,对方不再追究,对方赶着送货而单位报保险,他们似乎第一次报的样子,还要问更上一级的领导......
单位的车则是用他拍的几张照片去报了保险,这两天要去定损
这次万幸没撞到人,但为什么让我赔200私了不太懂,我这人平时不太会吭声的,也懒得追问了。
反正不算多,报销似乎也不可能了,买个教训吧......
晚上同事去买东西,买了个香蕉雪糕给我,真不错!
今晚还下了点小雨
下班回家已是凌晨两点,大街上空荡荡的,我的内心也是空荡荡的......
到家洗澡,老妈还没睡,我说饿便给我煮了个面吃
写完日记已经3:05pm,听会儿歌睡觉





虽然现实很温暖 但是我更关心那个被打断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