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被店长安排了半个月夜班,终于在今天转白班了,好开心!
不过…老板在下午的时候给我发消息说我被优化了(明天不用来了)只不过是以这种“好听”的方式说出来的。不过!我真的好开心!还在担心月底会不会没有时间会学校拿毕业证,现在总算有时间啦,太好了~
想想明天不用工作了,很开心!但是有种好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的感觉…想被人在意…想被人关心…
这个月被店长安排了半个月夜班,终于在今天转白班了,好开心!
不过…老板在下午的时候给我发消息说我被优化了(明天不用来了)只不过是以这种“好听”的方式说出来的。不过!我真的好开心!还在担心月底会不会没有时间会学校拿毕业证,现在总算有时间啦,太好了~
想想明天不用工作了,很开心!但是有种好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的感觉…想被人在意…想被人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