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热……

怎么会这么热??!

今天本来想要跟朋友去游泳的

结果游泳馆关门了([s-7]

然后他就做出了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决定

爬山(我还同意了?!)

欧耶!竟然是爬山诶!我真厉害!绝对那些傻傻吹空调的人厉害多了()

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幸好过一会就没有蚊子再来咬我了

因为身上已经湿的连个蚊子都站不住了()

真的感觉要化掉了

所以顺手画了下面这个零∨

热

发布评论
全部评论(2)
avatar
˗ˋˏˎˊ˗#1196741

狠人啊,我都还只是台风天去随便走了走

image
avatar

666人机热化了[stic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