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猫头鹰魔法社的我

猫头鹰魔法社,The Owl House
当初看完一二季正期待着第三季的时候,却得知此剧已被不干人事的大黑耗子砍掉[mayday-5]第三季我是一集一集追着看完的,看完只想说完全不够看啊,明明光是在人类世界的故事都能足足讲上一季的,却迫不得已将剧情压缩,好多内容都是一闪而过[stick-3][stick-3]

发布评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