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确实是没考好,但还不至于无法接受。

最意难平的是数学,考完之后还觉得发挥的挺好,估分估的105。
然后两个小科没想到赋分赋的比较低,之前在学校模拟考的时候都没赋那么低。
英语大作文也没有写完,痛失140
物理是真没招了,物理一直不行。
语文算是出乎意料,没想到给那么高。
这个成绩我觉得还行吧,但是爸妈明显很失望。我爸打视频的时候说,之前按600分填的志愿现在没有参考价值了,我妈看似在安慰我说没事,实际上还是明里暗里的暗示我大学要好好努力补回来,我知道他们说的都没错,但是在这种环境下,我真的觉得很压抑。不过幸好现在已经有了一台自己的设备,可以光明正大的使用社交网络了,不会像以前一样受到那种严格管制,一些精神上的需求可以往虚拟世界里面放放(当然不是沉迷啦)
不过过去的事情终究是过去了,没有必要为一瓶打翻的牛奶而哭泣。
哦,还有,今天是我的生日,喵友们能祝我生日快乐吗?谢谢你看到这里。
之前的约定没有作废哦,后面会尝试创作视频,画画,以及一门乐器,请大家多多期待哦。
![[stick-2]](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new/喵奈-傲娇.png)
![[stick-4]](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new/喵奈-微笑.png)





太强了![[s-7]](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s/7.png)
![[s-7]](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s/7.png)
![[s-7]](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s/7.png)
一觉醒来全员智商上涨100倍只有我不变![[mayday-5]](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51/不是哥们.png)
![[mayday-5]](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51/不是哥们.png)
已经做得很棒了![[s-7]](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s/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