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3
今天心脏的刺痛感比昨天好多了,但仍有些许,胸口感觉比较堵
依旧看假面骑士加布
看着主角吃冰淇淋很开心的样子,我晚上下班回来也想买一个
但目前这个状态应该不太敢吃,过两天再说吧
找喵友打火影了,说实话玩的并不算太开心,不知道怎么了,但还是谢谢他能陪我玩
今日单曲循环:《心淡》
2026.6.24
早上醒来看见房间好多头发,稍微打扫了一下
假面骑士加布看完了,依旧是充满遗憾的一部作品,好像我看过的,印象中假面骑士没有哪一部作品是好结局的
剧场版倒是不错,弥补了很多遗憾
啊!看完之后又回到了空虚的现实世界里,慢慢习惯吧。
不对,这部作品已经化作我记忆的一部分,虽然会慢慢的忘掉,但至少也是伴我度过心情最难受的时刻
嗯!应该开心一点才对!
今天看喵站胸口处还是有些许不对,但一天比一天好了
下午四点左右下了阵雨,后面又出太阳了
前两天家里花洒的水管我弄坏了,老妈以为是老爸弄坏的,今天换了一个新的
晚上下班,跟同事一起去吃了顿KFC,加个麦当劳的雪糕
还好昨天没有吃!
今天单曲循环:《心淡》
2026.6.25
晚上老妈谈到我堂哥找女朋友
长辈们总是在推波助澜
这么一看的话,我两个表妹有男朋友,两个表哥有老婆
一个堂哥有女朋友,另一个准备有
下一个她们整的不就是我了......
晚上上班的时候下起了暴雨,下班回来淋湿了一点点
洗完澡就跟喵友打火影了,挺好的
但似乎就是很难真正的心情好起来
除非......
算了,大概是无法挽回了,只能继续做白日梦了。
今天心情应该好了一点,胸口躺着没有堵塞的感觉了,看喵站QQa站也轻松多了,emm
但qq翻到他空间,还是会......
那就把他qq空间屏蔽不就好了
既然他的态度是不想理我,那我也知道要“退场”了。
跟那时候一样,撒谎说自己忙
其实就是在敷衍我![[mayday-6]](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51/喵浅-哈哈.png)
这次或者连敷衍都算不上![[mayday-6]](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51/喵浅-哈哈.png)
是?“不在乎”吗![[mayday-6]](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51/喵浅-哈哈.png)
不知道呢!给我的感觉大概是这样呢![[mayday-6]](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51/喵浅-哈哈.png)
忘不了哦,我现在还是忘不了你哦![[mayday-6]](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51/喵浅-哈哈.png)
需要多久才能忘记你呢?不知道呀!好难受啊!![[mayday-6]](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51/喵浅-哈哈.png)
今日单曲循环:《心淡》
所以,这首歌一定很好听吧![[mayday-6]](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51/喵浅-哈哈.png)





今天活了吗![[stick-5]](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new/喵奈-疑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