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26.6.23-6.25

2026.6.23

今天心脏的刺痛感比昨天好多了,但仍有些许,胸口感觉比较堵

依旧看假面骑士加布

看着主角吃冰淇淋很开心的样子,我晚上下班回来也想买一个

但目前这个状态应该不太敢吃,过两天再说吧

找喵友打火影了,说实话玩的并不算太开心,不知道怎么了,但还是谢谢他能陪我玩

今日单曲循环:《心淡》


2026.6.24

早上醒来看见房间好多头发,稍微打扫了一下

假面骑士加布看完了,依旧是充满遗憾的一部作品,好像我看过的,印象中假面骑士没有哪一部作品是好结局的

剧场版倒是不错,弥补了很多遗憾

啊!看完之后又回到了空虚的现实世界里,慢慢习惯吧。

不对,这部作品已经化作我记忆的一部分,虽然会慢慢的忘掉,但至少也是伴我度过心情最难受的时刻

嗯!应该开心一点才对!

今天看喵站胸口处还是有些许不对,但一天比一天好了

下午四点左右下了阵雨,后面又出太阳了

前两天家里花洒的水管我弄坏了,老妈以为是老爸弄坏的,今天换了一个新的

晚上下班,跟同事一起去吃了顿KFC,加个麦当劳的雪糕

还好昨天没有吃!

今天单曲循环:《心淡》


2026.6.25

晚上老妈谈到我堂哥找女朋友

长辈们总是在推波助澜

这么一看的话,我两个表妹有男朋友,两个表哥有老婆

一个堂哥有女朋友,另一个准备有

下一个她们整的不就是我了......

晚上上班的时候下起了暴雨,下班回来淋湿了一点点

洗完澡就跟喵友打火影了,挺好的

但似乎就是很难真正的心情好起来

除非......

算了,大概是无法挽回了,只能继续做白日梦了。

今天心情应该好了一点,胸口躺着没有堵塞的感觉了,看喵站QQa站也轻松多了,emm

但qq翻到他空间,还是会......

那就把他qq空间屏蔽不就好了

既然他的态度是不想理我,那我也知道要“退场”了。

跟那时候一样,撒谎说自己忙

其实就是在敷衍我[mayday-6]

这次或者连敷衍都算不上[mayday-6]

是?“不在乎”吗[mayday-6]

不知道呢!给我的感觉大概是这样呢[mayday-6]

忘不了哦,我现在还是忘不了你哦[mayday-6]

需要多久才能忘记你呢?不知道呀!好难受啊![mayday-6]


今日单曲循环:《心淡》

所以,这首歌一定很好听吧[mayday-6]

mv59381

发布评论
全部评论(2)
avatar
n___r#1197254

今天活了吗[stick-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