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黛因:我觉得这个家没我不行……【UT动画短片】

80原创声明,未经作者许可禁止转载

本期视频为宣发视频,主要是综合当前风格试水

如果你喜欢请拜托你关注沈掌柜还有他的【UT AU】系列!

最后记得【点赞】【转发】各位的支持是我接下来继续创作系列的动力

最后,承蒙厚爱,注意身心和谐,愿你前程似锦

发布评论
全部评论(2)
avatar
恐惧教主#1187782

好吓人的帧率...

画的很不错哦[s-7]

avatar

这里由衷的感谢(排名不分前后)

Q版小人、后期: 沈水梧

B站ID:-广藿香- 排版小哥的美术支持

B站ID:一坨鼠子子 (抖音:一坨鼠)绘画小哥的绘画支持

如果你喜欢请拜托你关注沈掌柜还有他的【UT AU】系列!

最后记得【投币】【点赞】【转发】各位的支持是我接下来继续创作系列的动力​[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