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着玩着突然正在加载
我还以为是网卡
原来是服务器崩了
所有在对局的人全被踢了
我玩的好好的呀
血书太超标了
吸血无敌了
削了连个公告也没有
新出的皮肤活动呢?
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
血书几乎人人都出
人人都恶心的没边
这是对局闪退之后
这是对局闪退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