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大作战の因血书而崩

13原创声明,未经作者许可禁止转载

玩着玩着突然正在加载

我还以为是网卡

原来是服务器崩了

所有在对局的人全被踢了

我玩的好好的呀

血书太超标了

吸血无敌了

削了连个公告也没有

新出的皮肤活动呢?

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

血书几乎人人都出

人人都恶心的没边

发布评论
全部评论(1)
avatar

这是对局闪退之后

[mayday-4][may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