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让地图变得更抽象的恐惧教主,就在上上周,我同学也不知道咋想的,就非得造一个解密地图,哎呀妈呀,篇幅、脚本、建筑、指令……我们到底能不能做出来咱们心里实在是没谱。
但是!不管到时候能不能做出来,咱们态度得做到位,咱平时得基建,看到没有!命令方块,咱平时啊,在服务器咱们就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