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两个,任务栏和桌面的图标,桌面的能点,但是任务栏的点不了,而且我按的明明是左键啊(驱动,硬件没有任何问题)
键盘还坏了,只能用系统键盘了
有时候只能刷新
点任何东西都是那种类似于未响应
我服了,我问过AI,我说的win7,它给我的都是Win10的方法...c,还有个通用的,但是我看不懂
看来关机并没有什么卵用,是鼠标的问题。。。砸几下就好了,这鼠标用了5年也有了吧,坏的也是该坏了
这跟我之前渲染视频占用过高死机一样
你的电脑五毒俱全啊,还有山寨版谷歌浏览器,如果电脑有自动备份还原点可以试试还原到之前正常的状态,没有就尝试备份文件后恢复出厂设置试试
刚开始以为是接触不良,但是我又想到鼠标毕竟能动,很顺畅,却点不了图标,那肯定是系统内置的问题啊,所以排除了硬件问题
也不能说是全是win10的吧
主要是win7的那些视频跟我说的完全不是同一个问题
看来关机并没有什么卵用,是鼠标的问题。。。砸几下就好了,这鼠标用了5年也有了吧,坏的也是该坏了![[s-2]](https://resource.mfuns.net/image/sticker/s/2.png)
刚开始以为是接触不良,但是我又想到鼠标毕竟能动,很顺畅,却点不了图标,那肯定是系统内置的问题啊,所以排除了硬件问题
也不能说是全是win10的吧
主要是win7的那些视频跟我说的完全不是同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