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我好累

有时候我会想我为什么要这么优秀

我是学生会会长,我的成绩名列前茅,同时我也是家里长子,全家人都看着我呢

我每天要在友情和公务之间取舍,这也导致了我只有面子上的朋友,而且忘恩负义是我每时每刻都在经历的

我感觉好像走到哪里所有同学都在看着我,瞪着我

每次回家前都要想想怎么应付家里人,每次回校前都要想想怎么面对老师和领导

我不能犯错,绝对不能

我失去了旁观的资格,因为我是管理层,旁观就意味着不负责任,不负责任是错误的

我也想和普通人一样,安安静静的过完校园生活

但是我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这篇文章纯属发泄,如果打扰到您了,对不起)

发布评论
全部评论(3)
avatar
绘上白毛#1185578

(。・ω・。)ノ(╯﹏╰)

avatar

yea壓力不釋放人是會爆炸的......比如說變成一個變態yea是的,這個可能性很大...很但是!如果你主動你可以選擇成為什麼樣的變態yea所以變成賽博貓娘吧變成賽博貓娘吧變成貓娘吧變成賽博貓娘吧(說真的,確實如此壓力啥的....以我個人經驗變成賽博貓娘姑且有用....m

avatar
n___r#1185336

[s-12]🍭🍭🍭